【这个城市有点潮】“中华诗城”重庆奉节:一座小城诞生万首诗篇|26uuucom

  “朝辞白帝彩云间”“不尽长江滚滚来”“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”……这些古诗都与同一个地方有关,那就是奉节。

  奉节古称“夔州”,历代上千名诗人曾在这里留下万余首传世诗篇。2017年,奉节被中华诗词学会授予全国唯一的“中华诗城”,这座曾诞生万首诗篇的小城,等你来开启一趟如诗如画的旅程。

  关于“去风险”。首先要搞清楚的是,什么是风险?风险来自哪?中国向世界注入的是稳定性、确定性和正能量,怎么就成了风险?不管怎么包装,美方的“去风险”还是“脱钩断链”,本质都是“去中国化”,最终是去机遇、去合作、去稳定、去发展,不仅解决不了美国自身的问题,还会反噬自身,拖累世界。中美应该从人类福祉出发,共同引领全球合作,应对全球风险。 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出炉,在广大考生和家长翘首期盼金榜题名,憧憬美好大学生活的同时,诈骗分子也在蠢蠢欲动,编织着低分也能上名校的精美谎言。日前,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涉及高考招生的诈骗案件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这幢大楼的设计师应该经常去大排档| 国语版《青鸟》毁童年| 普京:新型重型导弹“萨尔马特”将进入战斗值勤| 张雪峰高考直播就在夸克